中原麻生

你好这儿麻生!
小学生文笔.

杂食性动物(x)
吃各种安利
喜欢的东西也挺多XD
围脖@中原麻生_中也力不足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恋爱30题其之一.牵手/

#讲道理写到最后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qvq
#ooc...是有的
#我...我想我这次大概没把中也写成太宰【…】大概..../心虚的四处瞟瞟
#毫无苏力可言。

【恋爱三十题】
1 牵手
  你和中也是恋人。
 
  即使知道这一点,在对方做出普通恋人该做的事时你还是忍不住心跳加快面颊微热.

  比方说现在。

  大庭广众之下中也自然的牵过你的手,手套上有着他的温度可能传递给你的数量却寥寥无几,你略有羞窘的想要挣脱对方却将你的手握紧了一些.忍不住微抬额角,以视线的余光瞥到了对方线条分明的侧颜.

一如往常.

  过了一会,突然意识到施加在手上的力道有些小了,你赶忙想着挣脱,可中也又怎么会让你得逞呢?

  骨节分明的手指穿过你手指的缝隙而后轻握,丝毫不给你流出半点空余,指节与空隙的完美贴合让他以主宰的身份立于你的身旁,你不知所措,小声对他询问道

  “中也先生…?”

  “嗯?怎么了吗,我的小姐?”

  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正常的样子.

  你倏然叹了一口气,只好微弯指骨,反扣住他的手.

  “小姐会这么主动,还真是让我吃了一惊啊.商场,已经到了哦,为了不在人流中走丢,要好好握住我的手啊,小姐”

  橘色长发乖顺贴于对方脸旁,对方将脸侧过以磁性声线对你警示到,被阳光氤氲的视线中,你看到他的双眼似乎盛着一片蔚蓝却不寒冷的海.而你的身影被衬入其中.

 

评论

热度(84)